BLAnC

今天要帶大家看位於松菸旁的BLAnC啦!雖然和朋友去過中山的BLAnC但一直都不知道原來信義區松菸這邊也有分店。尋尋覓覓的時候,無意間看到他們像小木屋的外觀,而且裝潢跟燈光都暗暗的,特別吸引我。風格上來說,我覺得兩間分店是截然不同的,但都是以木質為主軸,有機會我再寫一篇中山店的放上來。

BLAnC_菜單

其實松菸後面這幾條巷子有很多餐廳,大部分為咖啡廳或下午茶類別,應該也算是競爭蠻激烈的一個區塊。翻了翻門口的Menu看到價位跟餐點照片沒考慮太多就決定進來消費啦!

BLAnC_菜單

BLAnC_菜單

低消是一杯飲料,然後有收10%的服務費很喜歡他們服務員的親切感,然後咖啡跟甜點都不貴,而且餐點搭配飲品還有折扣,我覺得CP值其實蠻高的。這天店內人不多位子也少少的,但整體來說是很舒適的地方。我喜歡靠窗的位子,因為可以看到街上人來人往,還有偶爾撒下來的陽光,但可惜已經被人捷足先登了。

BLAnC_肉桂捲佐冰淇淋

|肉桂捲佐冰淇淋 $130 (限量)

既然是推薦又是限量,根本就是全程在跟我招手叫我點阿馬上舉手問店員還有沒有!私心愛肉桂捲控的我,真的很care他的口感如何,太濕太乾都不行外表因為鐵鑄鍋持續加熱稍微有點脆度但內層還是保有一定的濕潤度,整個肉桂味超~香~冰淇淋的加入多了一些層次,再加上鐵鑄鍋的熱度增加了冷熱交雜的口感,整個豐富許多,很喜歡內!不過冰淇淋融化很快,畢竟鐵鍋還熱的,所以想要像我一樣一口同時擁有肉桂捲和冰淇淋的朋友們,記得做好這是一場戰鬥的準備鐵鍋餐點部分都是現點現做,所以要等約20分鐘左右。

BLAnC_鐵鍋鬆餅

|鐵鍋鬆餅   $200

鬆餅的蛋味偏重,和原本想像的不太一樣,反而給了我驚喜感,水果搭配鮮奶油,奶油很好吃不會過膩,而且分量真的算多,兩個女生吃完很飽。鬆餅也是鐵鑄鍋盛裝,如果是帶小朋友來吃的話真的要小心燙!我本人也差點自己被燙到,燙傷真的是不分年齡的

BLAnC_黑糖拿鐵

|黑糖拿鐵 $150

BLAnC他們家的咖啡我覺得特別順,不知道是不是用了大眾都比較能接受的豆子,再搭配上拿鐵上一層火烤過的黑糖,不過甜,還不錯!因為是下午的時間,我們只簡單吃了一些甜食當下午茶,沒有點鹹食了,不過有查到網路上大家覺得千層麵不錯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吃吃看。

 

》地點: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614-1

》開放時間:周一到周日11:30–21:00(每周一公休)

連絡電話:(02) 2768-5058

 

喜歡此篇文章的話,請留言給我一些鼓勵與回饋!

你也可以在下方拍手圖案處按下五次拍手,我會得到likecoin!

完全免費,只要用FB、Google帳號註冊就能完成!

您的支持與鼓勵是我繼續創作的動力!

arrow
arrow

    Norah 諾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