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過世,最不捨的除了家人朋友,再來就是粉絲了吧,尤其是真粉。只有真粉才知道他在哪場演唱會說了什麼話、做了什麼事情,也只有真粉才會用自己喜愛的歌曲做了一場紀念。真正的悲傷不會一直高談闊論,收在心裡謹記著你存留的光,也許比起一直強調哀愁來的更有意義吧。有時候,默默無語比起大聲宣揚更讓人尊敬,化那樣的傷痛為存活的依據吧,化那樣的失落為奮鬥的能量吧,我會繼承著你的份繼續發光下去的。

Baby it was beautiful
Baby 那曾經閃耀的
또 하나의 Love is gone
又一個摯愛離開了
Everyone is acting dumb
大家都在裝聾作啞
나라도 웃어볼게 Smile
我還是會試著笑的  Smile
 
겨울이 가도 봄이 오지
冬天走了春天就來了
꽃은 졌다가 다시 Up
花凋謝了會再次綻放 Up
Okay okay
Okay okay
Nobody's falling down
沒人會再倒下了

「 I love u everybody
Get home safe gang gang 」

너도 좋은 곳에서 편히 쉬길 바래 이젠
希望你現在在好的地方舒服地休息了
너의 향기가 남아서
你的香氣仍殘留著
Feeling really bad bad
感覺真的糟透了
공감도 못 할 일이었지 When I was 18
這是當時18歲的我也無法理解的事
 
비로소 피어날 준비가 된
才準備綻放的
너라는 꽃은 피었고
你這朵花就開完了
모두가 울 때 나는 웃어줄 거야 꼭
所有人都在哭的時候 我一定會笑的

내가 받은 게 좀 많어 넌 모르겠지 아마도
我從你那裏收穫了不少 你應該不知道吧
걱정 마 내가 그 꽃잎으로 남아있어
不要擔心 我會作為那花瓣留下的
 
같이 길을 걷자 양쪽엔 하얀 Rose
一起走吧 在兩側有白色玫瑰的路上
그 뒤를 따라갈 게 어디던 너가 가던 곳
跟在你後面 不論你去過哪些地方
 
Baby it was beautiful
Baby 那曾經閃耀的
또 하나의 Love is gone
又一個摯愛離開了
Everyone is acting dumb
大家都在裝聾作啞
나라도 웃어볼게 Smile
我還是會試著笑的  Smile

겨울이 가도 봄이 오지
冬天走了春天就來了
꽃은 졌다가 다시 Up
花凋謝了會再次綻放 Up
Okay okay
Okay okay
Nobody's falling down
沒人會再倒下了

해가 내리쬐고 바닥에는 White rose
太陽照射著一地的 White rose
Why everybody's talkin' bout the sorrow?
為什麼大家都在談論他們有多悲傷?
내가 너의 자릴 빛나게 둘 게  So hold on
我會在你的位置閃耀 So hold on 
 
I see u shining like star
我看見你閃耀的像一顆星星
Oh that's the place u born
Oh 那就是你出生的原因
No one can replace u
沒人能取代你
No one can do it like u
沒人能像你一樣做的那麼好
짙게 향이 밴 듯이
像濃濃的香氣一樣
남아 있어 내 눈엔
會留在我的眼裡
너의 흔적들이 다시 보여
再次看見了你的痕跡
찬히 따라가려 해
我想親自跟上你的步伐
Baby I won't hesitate no more
Baby 我不會再猶豫了
Baby It's deep in my heart
Baby 他深植在我心中
The flowers bloom in my yard
花朵在我的庭院中綻放

더 이상 슬프지 않아
不會再悲傷了
너가 여기 있잖아 Oh ah
你不是還在這嗎 Oh ah

I will miss you forever in my heart
我會永遠在心中想念你
WRLD is beautiful Wherever u are
不論你在哪 WRLD都很耀眼
영원할 거야 너의 마지막도
你遺留下來的也會永遠的
I will miss you forever in my heart
我會永遠在心中想念你
 
Baby it was beautiful
Baby 那曾經閃耀的
또 하나의 Love is gone
又一個摯愛離開了
Everyone is acting dumb
大家都在裝聾作啞
나라도 웃어볼게 Smile
我還是會試著笑的  Smile
겨울이 가도 봄이 오지
冬天走了 春天就來了
꽃은 졌다가 다시 Up
花凋謝了會再次綻放 Up
Okay okay
Okay okay
Nobody's falling down
沒人會再倒下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rah 諾諾 的頭像
    Norah 諾諾

    諾諾.生活行旅

    Norah 諾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